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苍南一村支书和出纳涉贪50万被批捕

2015-08-30 07:56  来源: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吴祖坚 通讯员 陈默

  #!time!#昨天,苍南县检察院表示,苍南县龙港镇七河村原党支部书记林某、出纳涂某因涉嫌贪污罪,日前被该院立案侦查。8月27日,林某、涂某被温州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。

  林某,男,49岁,龙港镇七河村原党支部书记;涂某,男,40岁,龙港镇七河村原出纳。经查,林某于2010年至2013年担任龙港镇七河村党支部书记期间,伙同时任村委会主任马某(另案处理)、出纳涂某,利用其管理土地征用补偿款的职务之便,采取虚列土地征用补偿款支出的手段,将其之前亏空村里的款项予以冲平。涉案金额共计50余万元。目前,该案正进一步侦查之中。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黄玉环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