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有个妹子2000元买BIG BANG演唱会门票 最终没看成

2015-08-27 07:11  来源:浙江在线-今日早报 通讯员 周德峰 记者 华炜

  #!time!#8月25日晚上,相信不少年轻人的微信朋友圈里,最热闹的话题就是拥有极高人气的BIG BANG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开演唱会,更有不少网友直呼“在朋友圈几乎就能看完整场演出”。小记身边就有一位女性朋友更是连发了51个小视频,激动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。

  不过,同是BIG BANG粉丝的小李,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花了2000元钱买了门票,结果却连演唱会的门都进不去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

  今年17岁的小李家住余杭良渚,和许多同龄人一样,还在上学的她也很喜欢追星,韩国人气组合BIG BANG是她最爱的明星之一。

  前段时间,小李得知8月25日BIG 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要来杭州,这让她激动了好一阵子。为了能近距离和偶像接触,小李想买内场票,可是内场票实在太抢手,一直到8月23日,小李还没订好票。

  到了8月23日晚上,小李终于看到了转机,有人在新浪微博上转手“BIG BANG演唱会门票,而且正是小李心心念念的内场票。

  欣喜不已的小李立即跟对方联系,初步谈好了票价,原价1680元的门票转给她1750元一张,比“黄牛”便宜不少,并留下了联系的微信号。

  到了晚上9点左右,小李和对方联系上了微信,表示要买两张内场票,因为卡里没有这么多钱,先付2000元,等票拿到手后再付给对方1500元,对方也表示同意。

  小李是个爽快人,觉得卖家好说话,也就没多留心眼,立即把2000块钱以微信转账方式转给了对方。对方收到钱后,告诉小李,说自己正在加班,等加班结束后,就把两张票用顺丰快递寄过来,还向小李问了地址,表示次日就可以到了,小李也没起任何疑心。

  过了没多久,卖家发来了门票的验证码和二维码。看过不少演唱会的小李也算半个内行,一眼就看出了疑点,验证码和二维码好像不是统一的,上网一查,小李差点没气晕过去,这两张所谓的内场票根本就不存在。

  小李把图截下来发给卖家,想听个解释。结果卖家一句话没说,反而直接将小李拉黑。这下小姑娘才确定自己被骗,赶紧来到派出所报案。目前,余杭警方已经立案调查。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黄玉环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