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温州一女司机撞车后“咬”警察 自称公职人员

2015-06-02 09:41  来源:温州网 徐家琪 陆佐浩

  该女子到派出所时依然情绪激动。

  #!time!#上周六,温州市区黄龙银厦公寓门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,肇事的是一名女司机,事故很小,但没想到肇事司机态度蛮横,待在车上拒不配合,后来辖区派出所民警也出动了,对方嚷嚷着说自己是某单位公职人员,依然不下车,最后未料她不仅当街打了民警还在派出所里咬了民警两口。

  5月30日晚上6点多钟,黄龙银厦公寓门口,一辆轿车追尾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车,被撞轿车被顶出数米,被撞轿车司机马上下来查看,但发现肇事司机待在车上就是不下来,于是打电话报警。

  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的林警官赶到现场后却发现了从未碰到的一幕,“肇事女司机一直不下车,还在车上吃面包。”林警官看到对方精神状态不好,在僵持了十多分钟后,对方才摇下车窗接受酒精测试,虽然排除酒驾,却让交警愈发觉得肇事司机的精神状态可疑,“为何小小的事故,对方却这么不配合?”在结合对方的精神状态后,交警怀疑对方涉嫌毒驾,于是向辖区派出所求助。

 

  民警被咬三天后,疤痕依然明显。警方供图

  大概在晚上7点多钟,黄龙派出所民警邵警官赶到现场处置,邵警官先是要求女司机摇下车窗接受询问,对方极不情愿摇下车窗,还称:“你们警察算什么东西,凭什么和你们去派出所?”接着对方还称自己是某单位公职人员,并拿出证件给民警查看。

  在同对方协商无果后,民警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措施,拉开车门让其下车,但在此期间,女司机不仅辱骂民警,甚至动手扯掉了警服,更严重的是还反勒住了民警的脖子。在将其抬上警车时,邵警官又被连踹好几下“黑”脚。

  而在带回派出所后,对方还是不消停,一直在座位上吵闹。在询问室内,民警劝说无果准备采取约束措施,对方竟伸嘴连咬民警手背两口。

  经查,肇事女司机姓陈,今年37岁,确属公职人员,最后通过尿检也排除了毒驾可能。家属称陈某患有抑郁症,但未能出示陈某的相关病历。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,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,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
 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李选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