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温州女乘客因航班延误暴打地勤 被拘留6天

2015-05-28 09:53  来源:温州网 

  #!time!#因航班延误,赶不上考试报名时间,女乘客竟挥拳殴打航空公司工作人员。昨天,记者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获悉,乐清女子陈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6天,罚款200元。

  陈某,今年39岁,乐清翁垟人。

  5月25日晚,陈某赶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,赶当晚10时30分的东航MU2492航班前往广州,打算再赶往东莞报名参加某资格证考试,该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6日上午11时30分。不巧的是,由于广州白云机场天气原因,陈某所搭乘的航班被迫取消。

  东航驻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负责人称,广州方面传来消息称次日早晨7时可补班,不久之后又改为9时,当时就有乘客对补班起飞时间变更产生质疑。当晚,他们安排旅客住宿,次日清晨6时许安排旅客赶往机场,这时包括陈某在内的诸多旅客围住东航驻机场工作人员讨要说法。

  “据陈某说,她已为这次考试准备半年多时间,仅培训费就花了6000元。”机场警方透露,心急如焚的陈某用拳击打一名在场的男性东航工作人员,并踹了对方小腹一脚,导致该名工作人员的眼镜摔落在地,镜片开裂,手和脖子被抓出几道血痕。之后,陈某被警方带走。

 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李选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