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游族称收购绿城俱乐部属大股东林奇个人行为

2015-05-09 07:09  来源:浙江在线-钱江晚报 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华姣

  #!time!#“游族公司斥资10亿收购绿城俱乐部”一事愈演愈烈,但是数日时间,从当初的“10亿转让”到“战略性合作”,绿城方面“求和”态度明显。而昨日,事件另一当事人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单方面发布信息,表示公司并无收购绿城足球俱乐部的意向,只是公司大股东林奇与绿城有过接触,此事是林奇个人行为——绿城方面再次被卷入风暴中心。

  这份公告如此写到:“本公司并无收购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的意向,也并未就此收购事宜与其接触。经向公司大股东林奇先生询问,林奇先生表示,其曾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接触,但截至目前并未达成收购意向,此行为是林奇先生个人行为,与公司无关。”

  那温州商人林奇本人又是如何表态的呢?

  事实上,日前林奇在其微信朋友圈已经做出答复,“八字还没一撇”。而在接受温州当地媒体采访时,他更是表示,收购一事暂时不好回应,现在吃饭比这件事更重要。

  绿城方面也做出公开回应,在接受《温州商报》记者采访时,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童惠敏首先否定了与游族谈判终止的说法:“目前还在洽谈中,也有一些进展。就像恋爱一样,两个人才刚看对眼,就说谈婚论嫁还是分手,都太早了。”

  昨晚,钱江晚报记者采访了绿城集团某高层,他表示,事件发展到这种程度,已经很难控制,目前不太方便对大家作出回应。

  合作还在洽谈,那绿城方面为何早早放出风声?据记者了解,绿城方面主要是希望浙江商人能拔刀相助,帮绿城一把;其次也希望政府部门能有相关政策出台,辅助绿城。

  “绿城真到了最困难的时候。”一位俱乐部员工告诉记者,“别看外表光鲜,但是这么大一个盘子,如何运营下去?没有钱,怎么操作?”

  如果不是到了危急关头,绿城是不会把合作项目的信息提前透露出去的。但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,据相关人士透露,绿城得到各方帮助已有较大可能,即便游族收购事件不了了之,绿城也将迎来一系列的改革和变动。

  此次事件最受“折磨”的莫过于绿城球迷,据了解,今晚和贵州人和的比赛,球迷们已经提前绘制多条横幅——“相爱那么久,怎能舍得走”、“浙江不能没有足球”……届时这些横幅将悬挂在比赛现场。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金菁菁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