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蒙面男冲进杭州一典当行称要“当”肾

2015-03-04 13:18  来源:钱江晚报 胡大可

  #!time!#典当行,遇到急事,拿金子首饰去典当的,不少。可是,你听说过,要典当自己的肾吗?

  昨天下午,杭州凤起路上的一家典当行,就来了这么一位。店员们都以为是听错了,什么?典肾?

  男子就在肚子上比划了几下,对的,典肾!

  这,什么情况啊?

 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3点多,这家典当行位于凤起路与建国路交叉口附近。店员说,这名男子进来之后,没啥犹豫,直接走向隔着玻璃的柜台,然后半俯身靠下。

  “我要典肾。”男子开腔了。

  店员抬头,一看,有点吃惊。

  首先,这名男子的头被一条红色围巾整个围着。从店员的角度看过去,看不清他的样貌。

  第二,这名男子的眼神怪怪的,说不出的味道。

  典肾?店员当然拒绝了,开玩笑啊?

  “从来没有典当这个的啊!”一听店员如此说法,男子没说啥话。不过,随后的举动又吓人了,他在店堂里转了一转,看到柜台上有一把美工刀,他居然拿了美工刀出店扬长而去!

  好家伙!这是要干啥?店员觉得,这要是去伤人还了得,再说,如果是自伤,那也不行啊!于是,店员赶紧拨了110,辖区潮鸣派出所马上出警。

  民警在周围找,又调取了附近的不少监控,半个小时还不到,就在凤起路兴业银行附近找到了这名男子。

  处警民警说,这名男子的模样像是一个流浪者,确实眼神怪怪的,讲话还不太有逻辑,一会儿说美工刀是拿来玩玩的,一会儿又说刀是自己的。典肾的问题,他说不出个所以然。

  男子姓徐,1990年生,是外地来杭的,没有前科。

  民警表示,将会联系有关医院对男子做一个诊断。

  截稿前,钱报记者了解到,这名男子患有精神分裂症状现已送至精神疾病医院治疗

 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李选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