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开点心店不过是幌子 老板娘赚昧心钱有“毒招”

2015-02-15 06:26  来源:温州网 通讯员林叶

  #!time!#看似不起眼的一家点心店,其老板娘竟是一名毒枭,她一而再再而三地用店面为掩护做起了贩卖毒品的生意。2月13日,她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苍南警方刑拘。

  2月13日凌晨,龙港新城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得知有人进行毒品交易,立即出警到现场,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两人抓获。经检测,贩卖毒品的女子缪某尿检结果呈阳性。

  缪某,今年41岁,苍南人,在龙港镇经营点心店已有十余年。因店面处于繁华街道上,平时生意兴隆,谁知这家点心店竟是她贩卖毒品的交易场所。

  据缪某交代,她起初是因为好奇才吸食了毒品,后来因为心情郁闷或者身体感觉很累的时候,便在点心店内吸食毒品提神。吸毒逐渐上瘾后,她的花费剧增,又怕用了店里的钱会被老公发现。于是,她决定走上以贩养吸这条“生财之道”。

  2月12日,缪某以去菜场购买食材为由,将点心店暂时交由丈夫林某管理,到朋友处购得一包冰毒。2月13日凌晨,她趁丈夫睡觉后,约见要购买毒品的男子,在店内以300元的价格卖出。不料交易时,双方被警方抓个正着。  

 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李选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