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男子喝了酒开车被查 哥们竟到医院“抢人”

2015-01-05 08:54  来源:宁波日报 记者 王伊婧 通讯员 童晓海

  #!time!#喝了酒开车被查,向好哥们通风报信的事情发生过不少,可直接到医院“抢”人的还是很罕见。前两天,在象山石浦就发生了这样一件“抢”人的奇葩事。

  医院的监控画面显示,当天晚上11时46分,交警带着涉嫌醉酒驾驶的毛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,紧随交警身后的是毛某的朋友张某。张某带着一帮朋友来到医院的抽血处,并紧紧搂着谢警官的肩膀不停说话,试图阻碍交警对张某进行抽血检验。

  谢警官告诉张某,毛某已经涉嫌醉酒驾驶,依据相关法律规定,必须对其进行抽血检验。张某竟然当场跪下了,嘴里还说道:“算了算了,您就给个面子,放过他吧……”

  僵持了近10分钟,谢警官见劝说无果,就拨打了110,要求派出所的民警赶来支援。张某听到派出所的人就要来了,感觉情况不妙,就鼓动他的一帮朋友把毛某强行带走,自己则一把将执勤的谢警官死死拉住,并推搡起来。两名协辅警队员见状,拦在门口试图抓住毛某,现场顿时乱作一团,随后张某趁乱将毛某带离了医院。

  昨天,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,张某因妨害公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,而涉嫌醉酒驾驶的毛某已于昨天下午到石浦交警中队投案自首。交警告诉记者,毛某当时的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88毫克,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值,由于当时现场没能对毛某进行抽血检验,按照相关法律规定,交警将以毛某的呼吸检测结果为处罚标准,对其涉嫌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。目前,该起案件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。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黄玉环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