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温州一二手奢侈品店遭洗劫 70多个名品包一夜被盗

2014-12-26 10:05  来源:温州网–温州日报 刘宏宇 黄程祎 项和娟

  #!time!#爱马仕、Dior、Chanel、Prada、、LV……一夜之间,70多个奢侈品包被盗。这桩入室盗窃案就发生在市区莲花路。

  打进“党报热线”讲述这桩失窃案的失主王先生是广东人,他在莲花路开了一家二手奢侈品店。12月初,店里遭贼“光顾”,包包被一扫而光。

  隔壁瘦肉丸店的店主程先生曾跟这名嫌疑男子打过照面。他回忆,当晚11点半他打烊后出来,走出去十几分钟发现手机忘在店内,就返身折回,发现一名男子在店门口逡巡,边上还停着一辆电动车。

  第二天上午,另一边隔壁的烟酒店老板发现,王先生家店门口的监控线被人剪了,赶紧打电话给王先生的员工张先生。张先生过来后,发现店里的二手奢侈品包,被洗劫一空。他赶紧报了案。

  经清点,共被盗二手奢侈品包70余个,还有部分玫瑰金的项链、戒指、手表,连王先生连接监控的一台IBM笔记本电脑,也成了窃贼的猎物。王先生说,这些包,基本上是爱马仕、Dior、Chanel、Prada等奢侈品品牌,“LV在店里算是差的”。他说,他回收的二手奢侈品包都有发票和专柜证明。按照原价,价值数百万元,即使按照他的收购价,也要近百万元。

  事后,警方调取了路面监控。视频中可以看到,窃贼是一名中年男子,体型微胖,开一辆黑色电动车。

  王先生表示,如果有知情人向警方提供线索帮助破案的,他愿意提供适当的奖励。

  警方提醒,年前和年后一段时间,往往是各类侵财性犯罪的高峰期,商家一定要保持谨慎,做好防范。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王铮铮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