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温州一公交站玻璃突然爆裂 怀疑和货车经过有关

2014-08-18 08:01  来源:温州网 王雄涛
  候车廊玻璃爆裂,所幸未伤及路人。

  #!time!#8月17日上午10时许,市民郑女士反映,她在瓯海区娄桥街道东村站台等车时,身边的广告牌玻璃突然爆裂,所幸无人受伤。

  郑女士说,当时,她突然听见“嘭”的一声,只见该站台广告牌一侧的玻璃突然爆裂,整块玻璃变成雪花状,随后脱落在地上。

  针对上述情况,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,一般情况下,公交站台广告玻璃破碎,基本上都是外力影响所致,比如汽车碾压飞溅的石子、车辆货物不小心刮擦或者小孩子玩弹弓等。郑女士所说的情况,可能是因为附近有大型货车经过,造成站台广告玻璃颤抖爆裂。“我们接到市民反馈后,会在第一时间让工作人员将破损玻璃更换好。”该负责人说。

 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李选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