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平阳一洗车店比基尼模特洗车 称想提高车行档次

2014-07-22 09:25  来源:温州网 

图片来自网络

图片来自网络
图片来自网络
近日,平阳鳌江一洗车店内,两名女子穿着比基尼洗车。 通讯员 徐象柜/摄

  #!time!#平阳鳌江一新开的洗车店推出比基尼美女免费洗车活动,成为网络一个热点话题。7月21日,洗车店负责人称,这只是洗车店开张的一个商业活动,旨在吸引人气。

  比基尼模特为车辆洗车,引来不少围观者

  “平阳鳌江一洗车店里有身穿比基尼的模特洗车,不知道洗一次车要多少钱?”7月21日,有网友图文并茂地发微博。不少网友跟帖质疑,洗车就洗车,为何要找穿比基尼的模特洗车?明显是商家在炒作,穿比基尼洗车,显得很庸俗。

  7月21日下午5时许,在鳌江火车站大道上,记者找到这家名为“新同城汽车会所”的洗车店。从该店外观看,明显是刚刚装修的。在店外的宣传海报上,赫然写着“比基尼洗车”几个大字。但记者在店内看不到比基尼模特的身影,只有几名男性洗车工在洗车。

  该店一顾姓负责人称,前两天才有比基尼模特洗车的活动,目前已经结束。“新店开张不久,为增加人气,在活动的最初两天,我们专门从温州和平阳请了4名模特。每天由两名模特为一组洗车,一天工作8个小时。”该负责人透露,活动时每天都有七八十辆车子过来洗。不过,围观的人比来洗车的人多。

  负责人称,不是搞色情活动,只想提高车行档次

  记者:怎么会想到请比基尼模特为车辆洗车?

  负责人:这个想法不是我们独创的,是我从台州一同行那里借鉴过来的。

  记者:既然是借鉴过来的,那你采纳点子的初衷是什么?

  负责人:我们的新店刚开张,找比基尼模特洗车只是为了增加新店的人气。这是一个商业活动。

  记者:有网友认为,找比基尼模特洗车显得很庸俗,你怎么看?

  负责人:比基尼模特洗车在发达国家早就有过,而且外地同行也有过。我们不是搞色情活动,只是想提高我们车行的档次。

  记者:为什么活动只进行了2天便结束了?

  负责人:一个主要是费用问题,请比基尼模特洗车费用很高。第二个是模特不会洗车,她们只是在摆摆样子。今后洗车还是找普通的技工洗车。温都记者郑荣

  编后:正如这位顾姓负责人所言,比基尼女郎洗车在外地并不少见。在百度输入“比基尼洗车”5个字,类似的报道有176万条。看看位于搜索第三位的厦门某洗车店的新闻。开业时聘请比基尼女郎洗车,轰动一时,不过,好景不长,9个月后,老板携款潜逃了。

 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,洗车行业的竞争也日益激烈,老板相互抢生意,创新服务模式尤为重要。请一些穿比基尼的美女来洗车,一时间固然能起到博人眼球的效应,但如果不能从长效上提高服务质量,这最初吸引的人气最后也会散去,终究落得个“竹篮打水一场空”。

 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李选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