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浙江城镇网 > 城市天天说 正文

在台州市中医院对面免费停车场的车常被砸

2014-06-05 15:47  来源:中国台州网 王超

  #!time!#近日,椒江冯先生致电台州12345便民服务平台:我家住椒江翠华小区,因为小区停车位比较紧张,就经常把车子停在台州市中医院对面的免费停车场,谁知被小偷砸了车窗玻璃,车上的东西被拿走,损失1万元左右。除了我的遭遇,这个免费停车场经常发生车窗被砸情况,建议有关部门能在这里安装摄像头,保障车主的停车安全。

  在台州市中医院对面免费停车场停车麻烦真不少

  车窗被砸现象几乎隔几天就会上演

  市民建议能否安装摄像头,以起到震慑作用

  免费停车场的车常被砸

  今年年初,冯先生跟往常一样,将车子停在了台州市中医院对面人行道的停车位。第二天早上,等他来开车时,发现车子被砸了。

  “车窗玻璃被砸了,车内被翻得一片凌乱,值钱的东西都被拿走了。”冯先生说,因为他是维修电器的,车上放了不少设备,价值六七千元,加上修车的钱等,总共损失了近1万元。

  从此以后,冯先生把车停在这里的时候,车上都尽量不放东西了。据他了解,车窗被砸在这里几乎隔几天就会上演,作案时间一般都在凌晨左右。

  据这个路段的清洁工叶女士介绍,这几个月早上经过的时候,确实经常看到这一带停车位有车子被砸。

  “前几天,我过来开车的时候,发现车子旁一地碎玻璃,旁边一辆小轿车,车窗被砸了,东西被翻了。”冯先生说,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情况。

  能否在停车场两头安装摄像头?

  昨天下午,记者来到冯先生所说的免费停车场,这是路边的停车场地,有二三十个停车位。因为地段繁忙,车位上停满了车。

  在停车场地逛了一圈,记者发现3堆玻璃碎片,散落在3个不同的车位旁。冯先生说,因为这里的场地是免费停车,无人清扫,因此车窗的碎玻璃就一直留在了这里。

  “这几个位置,都是前几天有车窗被砸的,因为无人管理,也没有监控等设备,车主们只能自认倒霉。”冯先生说。

  记者发现,这里停的车,大多数都是来台州市中医院看病的,停一会儿就开走了,像冯先生这样停过夜的,并不是很多。

  冯先生说,他晚上车停这里,第二天起来总会担心车子被砸。他建议,有关部门能否在停车场地两端各建一个摄像头,覆盖整个停车场,以对这些砸车的小偷起到威慑作用,顺便留做证据。

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
编辑:李选

相关阅读

城市观察

【城镇观察】创建“美丽河湖” 浙江打造又一张“金名片”

江南水乡美丽浙江,江河湖泊贯穿城乡。对浙江人来说,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,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。近日,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(2019-2022年),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,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、美丽乡村、美丽田园。

Copyright © 1999-2021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